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包商信用卡取现方式

包商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包商信用卡取现方式

      

  最近不少卡友都向卡宝宝咨询包商信用卡的事情,不清楚包商信用卡可不可以取现。为了帮助各位卡友了解详情,卡宝宝给大家总结包商信用卡取现的介绍。

  包商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到,包商信用卡有取现功能包商信用卡取现功能是信用卡固有功能之一,信用卡取现不同于信用卡套现,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预借现金,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的过程称为信用卡取现。

  目前,包商信用卡取现有两种方式,分别是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

  1.透支取现是指直接ATM机上进行透支取现,或者进行预借现金,消费的是透支的金额,取现需要一定的利息。

  2.溢缴款取现是指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溢缴款需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用。

  现在包商信用卡可以透支取现或溢缴款取现,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