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信用卡怎么取现 包商信用卡取现方法

包商信用卡怎么取现 包商信用卡取现方法

      

  如果想用包商信用卡取现金,一定要了解包商信用卡取现方法。不清楚包商信用卡取现方法的朋友,不妨坐下来听听卡宝宝的总结与介绍。

  包商信用卡怎么取现

  一、包商信用卡取现方法之——柜台取现

  您可在包商银行各营业网点柜面,凭信用卡和密码提取现金。提取现金累计金额可达您信用额度的50%。

  按照中国金融监管机构的规定,在境内每张卡每日累计提现不得超过2000元人民币。

  每日最高取现金额=持卡人溢缴金额+每日最高预借现金额(2000元人民币)。

  二、包商信用卡取现方法之——ATM取现

  您可在包商银行ATM或境内外带有“银联”标识的ATM上凭卡片和密码提取现金。

  每日最高取现金额=持卡人溢缴金额+每日最高预借现金金额(限额2000元人民币)且每日累计取现金额最高不得超过2万元人民币。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包商银行营业厅取现,也可以通过ATM自助取现,以上就是卡宝宝的总结,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