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2018年就过去了一半,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1、信运汇分期购物10倍积分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积分促动:信用卡积分十倍送

  活动期间客户通过中信信用卡APP“动卡空间”信运汇分期购买商品,即可额外获赠十倍中信信用卡积分,10万积分封顶,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19.9元看《侏罗纪世界2》活动

  活动路径:登录动卡空间APP-服务-生活-看电影-在线选座

  活动内容:

  •2018年6月15日-2018年6月17日,每日上午9:09开始

  •每客户限享1笔订单,每笔订单最多购买2张影票,每张影票19.9元;

  •每日限量800张影票,总计2400张,购完即止。


  3、自动还款 乐兑50万积分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018年11月

  活动对象:

  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截至活动开展前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均可参与:

  1、未持有中信银行借记卡

  2、持有中信银行借记卡,未签约本行自动还款

  3、持有中信银行借记卡且已签约本行自动还款(易卡默认签约),名下所有卡片在2017年12月-2018年5月期间未使用中信银行本行自动还款。

  参与资格:

  限主卡持卡人参与。非独立附属卡计入主卡,独立附属卡单独参与;非计积分卡片也可参与,积分赠送至客户名下;仅持有公务卡客户、黑名单客户不可参与。

  活动内容:

  活动对象在活动期间连续6个月发生自动还款可参与1000份50万积分抢兑。抢兑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11点00分, 银行将统一发送抢兑短信,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即可参与。


  4、99积分兑戴森吹风机或iPad mini 4

  活动参与时间:2018年5月1日-7月20日

  礼品抢兑时间:2018年7月26日-7月30日

  活动内容:

  2018年5月及6月两个月账单循环金额均≥10000元,即可99积分兑128G iPad mini4或戴森吹风机。

  活动流程:

  循环达标—登录动卡空间—兑换礼品—收到礼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