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晋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晋商银行信用卡激活方式

晋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晋商银行信用卡激活方式

      

  持卡人收到的晋商银行信用卡需要激活才能使用,那么晋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晋商银行信用卡的网上激活方式。


  晋商银行信用卡网上激活

  持卡人进入晋商银行信用卡激活页面https://ebank.jshbank.com/pweb/CreditActiveOutPre.do?LoginType=C&_locale=zh_CN&BankId=9999,按要求填写各项信息,之后点击“激活”按钮即可完成晋商银行信用卡网上激活。

  1.通过该功能您可激活您名下信用卡;

  2.信用卡激活后可直接登录晋商信用卡APP“金尚生活”;

  3.或者前往柜面开通晋商银行手机银行、网银,“加挂信用卡”后使用信用卡功能;如果选择在线注册手机银行、网银,加挂信用卡后只能使用非交易类功能;

  4.若您是晋商银行新持卡客户,则您必须设置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若您是晋商银行信用卡已持卡客户且已设置过查询密码,则该张信用卡与您原先设置的查询密码一致,您只需设置交易密码;

  5.网申信用卡请到我行网点进行激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