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多少钱积一分 汇丰银行信用卡怎么快速积分

汇丰银行信用卡多少钱积一分 汇丰银行信用卡怎么快速积分

      

  汇丰银行信用卡的原始消费积分累积规则是1元人民币消费累积1积分,1美元消费累积8积分。汇丰银行信用卡怎么快速积分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汇丰银行信用卡积分极速累积计划

  1、网络消费2倍积分:

  准备旅行前,在各大网商平台搜罗了心仪的机票、酒店等订单,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宝或者微信钱包支付,即可获2倍积分奖励。

  温馨提示:使用汇丰中国人民币信用卡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完成的交易,可获得基于原始消费积分的额外1倍积分奖励。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及财付通快捷支付完成的交易,无法获得原始消费积分,但可根据下述积分计算规则获得两倍积分。其他网络消费均不享受积分奖励。


  2、境外商户消费2倍积分:

  终于到了境外的目的地,刷汇丰信用卡在境外商户消费,还可获额外1倍积分奖励。

  温馨提示:除汇丰生活信用卡外,刷汇丰银行人民币信用卡和美元信用卡在境外商户消费时,可获得基于原始消费积分的额外1倍积分奖励,境外商户以汇丰中国认可的商户注册地为准。

  3、交易分期及账单分期2倍积分:

  想要轻奢旅行后轻松还款?立即申请交易分期或账单分期成功后,更可获赠额外2倍积分奖励。

  温馨提示:持卡人申请分期成功后,分期本金金额的部分将获赠额外2倍积分的奖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