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 建设银行信用卡办理流程

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 建设银行信用卡办理流程

      

建设.jpg

  为了帮助更多人成功办理建设银行信用卡,卡宝宝今天要教教大家如何办理建设银行信用卡,不清楚建设银行信用卡办理流程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过坐下认真听哦。
  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
  1.到当地办理信用卡的建设银行网点,或者找到当地建设银行的信用卡中心的工作人员,填写信用卡申请表。申请表的内容一般有申领人的姓名、基本的情况,包括经济现状或者收入来源,同时办理信用卡需要担保人;
  2.需要提交您的身份证件复印件与薪资证明等给发卡行;

  3.如实填完申请表内容以后,在递交申请书的同时,需要提交有关于申请人个人的资信状况证明;
  4.申请表里一般会附带有使用信用卡的协议,申请人授权发卡行或相关部门调查其自身的相关信息,以及所提交信息真实性的声明,发卡行关于用户个人的隐私保护政策等。这一切流程都需要有本人亲自签名才能完成办理;
  5.在完成信用卡办理基本流程后,只需要等待信用卡发放就好。
  经过卡宝宝的介绍,是不是觉得建设银行信用卡办理流程很简单呢?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