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去建设银行营业厅办理信用卡,所以建设银行也为大家开通了建设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服务。想通过网上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的朋友不要错过以下内容,卡宝宝将详细为大家介绍建设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的内容

  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

  据卡宝宝了解到,目前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柜台申请,也可以通过网上申请。

  建设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建设银行老客户和建行新客户的申请有所不同,卡宝宝也做了分类。

  1.已持有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户的网上申请流程

  (1) 进入网上申请页面(或点击某产品 “申请”链接进入该产品申请页面)

  (2) 选择所在省市、申请卡种及是否已持有我行信用卡。

  (3) 阅读并签署领用协议

  (4) 填写简要的申请资料及已有信用卡的卡号

  (5) 确认申请信息

  (6) 短信验证并提交申请

  (7) 保存申请表(可供后续查询)

  (8) 已有卡客户从申请至邮寄卡片约5个工作日,仅邮寄至原系统登记的账单地址。

  2. 无建行信用卡,且无网银盾的客户(含捷德版网银盾)客户的网上申请流程

  (1) 进入网上申请页面(或点击某产品 “申请”链接进入该产品申请页面)

  (2) 选择所在地、申请卡种、客户类型及是否持有网银盾

  (3) 选择无网银U盾,阅读并签署领用协议

  (4) 完整填写申请资料,确认申请信息后即可提交。

  (5) 审批通过的,会发送面签短信,收到面签短信后,客户尽快凭短信及本人身份证到对账单地址附近任意建设银行网点面签即可。

  以上就是建设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希望经过卡宝宝的解答,大家能够顺利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