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优惠权益一览

2018年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优惠权益一览

      

  (一)机场“一元停车”权益

  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华融信用卡持卡人每次仅需刷卡1元即可享受每年共计3次48小时或10次2小时机场停车服务,此权益可累计使用。

  (二)高铁“免费停车”权益

  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华融信用卡持卡人可在长沙高铁停车场任意停车区享受每年2次、每次不超过50元的免费停车权益,此权益不可累计使用。


  (三)72小时失卡保障权益

  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您的华融信用卡丢失、被盗或被胁持后,卡片挂失前72小时内发生的信用额度内的境内、外线下POS机签名交易及签名+密码交易、ATM取现及转账交易、线上银联渠道非面交易产生的盗刷损失,我行为您提供失卡保障服务。

  (四)颐而康养生优惠权益

  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华融信用卡持卡人可在全省颐而康门店刷卡消费享62折最高38元封顶的养生权益,每卡每月可享2次优惠权益,每月全省1000个优惠名额,送完即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