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东莞银行信用卡首刷礼有哪些

2018年东莞银行信用卡首刷礼有哪些

      

  2018年东莞银行信用卡首刷礼有哪些?东莞银行信用卡批卡后三个月内刷卡消费单笔满88元达5笔或以上,即可选择获赠如下任意一项开卡礼品。

2018年东莞银行信用卡首刷礼有哪些

  东莞银行信用卡首刷礼活动细则:

  ◎活动中的“批卡”日期为客户卡片在东莞银行系统内的制卡日期。“批卡后3个月”指批卡后93天。“批卡”日期须在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

  ◎限办理东莞银行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参与本活动,附属卡客户不参与本活动(附属卡的交易统计到对应的主卡)。新客户指从未持有过东莞银行信用卡或曾经持有过东莞银行信用卡但于2016年12月31日前已注销所有东莞银行信用卡的客户。

  ◎同一客户开办多张卡的,以任一张卡达到奖励标准为准。

  ◎本次活动的礼品以实物为准,不可兑换现金,若礼品涉及个人所得税则由获奖客户自行申报。

  ◎客户在《东莞银行信用卡申请表》上填写“礼品代码”,方视为参与东莞银行“开卡有好礼”活动。客户满足开卡有好礼”获奖条件后的次月,东莞银行将相应的礼品寄送至客户的账单地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