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汉口银行信用卡分期怎么还 汉口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

汉口银行信用卡分期怎么还 汉口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

      

  汉口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产品种类分为:灵活分期付款、账单分期付款。

  汉口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付款:

  灵活分期付款是指您先使用信用额度刷卡消费,在刷卡消费次日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向汉口银行提出分期付款申请。汉口银行根据您的申请,在约定期限内分次通过您的信用卡账户扣收,您只需按照每期入账金额进行偿还。

  汉口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

  账单分期还款方式是指您先使用信用额度刷卡消费,在账单日之后至到期还款日之前,向汉口银行申请当月账单中的全部消费金额转成分期付款交易。汉口银行根据您的申请,在约定期限内将资金分期通过您的信用卡账户扣收,您只需按照每期入账金额进行偿还。

汉口银行信用卡分期怎么还 汉口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

  汉口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

  汉口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分为:等额分期还款方式、“黄金”分期还款方式。

  等额分期还款方式

  等额分期还款方式是指按您的申请并经汉口银行同意的分期期数平均分摊消费金额、按月等额偿还的方式。等额分期付款业务起点金额不得低于488元(含)。

  “黄金”分期还款方式

  “黄金”分期还款方式是指在等额分期还款方式的基础上,按照您选定的每期还款比例按月还款,剩余部分在最后一期一次性偿还的方式。“黄金”分期付款业务起点金额不得低于10万元(含)。

  目前只有办理分期付款业务期数在24期或36期的本行信用卡金卡、至尊白金卡、至尊钻石卡客户才能申请“黄金”分期还款方式。

  卡宝宝提醒:汉口银行分期付款手续费的收取方式分为:一次性收取、分次收取。一次性收取是指手续费在第一个账单中的应还金额中全额收取。分次收取是指手续费平均分摊到各期应还金额中分次收取。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