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邮储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1.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是多久?

  您的信用卡积分在信用卡主卡有效期内有效,积分保留于主卡账户内直至销户。

  2.我该如何赚取积分?

  除特殊规则外,凡您(主卡及附属卡持卡人)持有效的我行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及分期付款,单笔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1积分,不足1元部分四舍五入。累积的积分可用于兑换积分礼品、礼券或相关增值服务。

  特殊规则包括:

  1、金卡等级主卡持卡人生日当天,主卡及附属卡消费积分翻倍。

  2、中原美食卡仅在商户代码为5441、5451、5462、5811、5812、5813、5814、7011及7012的交易赚取积分,其它交易类型、商户类型及商户代码不赚取积分。

  3、标准金卡IC卡及上海购物卡的电子现金账户消费不赚取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