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 花旗银行车主信用卡好不好

花旗银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 花旗银行车主信用卡好不好

      

  花旗银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不难,但是很多卡友都想知道花旗银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下面卡宝宝小编通过案例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花旗银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

  梦梦想申请一张花旗银行的信用卡,拥有一张花旗高大上的信用卡一直是梦梦的理想,梦梦想要一张车主信用卡,想知道花旗银行车主信用卡的年费是多少?

  案例1:梦梦想申请一张花旗银行的车主信用卡,想知道这张信用卡如何申请?


  分析回答:花旗银行暂没有发行车主系列信用卡,建议梦梦可申请花旗礼享卡,这是一张航空系列的信用卡,这张信用卡的申请只需提交个人有效身份证、工作证明、财产证明等等。

  案例2:梦梦上网查询了这张信用卡,想知道这张信用卡的年费是多少?

  分析回答:花旗礼享卡银联金卡主卡年费是300元,附属卡年费是150元,首年免收年费,次年刷卡6次免收次年年费。花旗礼享卡白金卡万事达卡主卡和附属卡都是免收年费的。花旗礼享卡万事达金卡主卡免收年费,附属卡免收年费。花旗礼享卡银联白金卡抓狂年费是1400元,附属卡年费是700元。花旗礼享卡金卡威士卡主卡和附属卡是免年费的且是终身免收年费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