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通过了解我们可以知道花旗银行申请信用卡并不难,很多人对于花旗银行的信用卡也是有挺大兴趣,那么申请之后如何查询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呢?跟着卡宝宝小编一起看看吧。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花旗银行(Citibank, N.A.,中文名“花旗”源于上海市民对该行的习惯性称呼)是花旗集团旗下的一家零售银行,其主要前身是1812年6月16日成立的“纽约城市银行”(City Bank of NewYork),经过近两个世纪的发展、并购,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也是一间在全 球近一百五十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的国际大银行。申请之后如何查询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呢?


  花旗银行信用卡查询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1、电话查询

  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1-1880,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证件号码即可进行查询。

  2、网上查询

  通过花旗银行网上银行,输入证件号码进行查询即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