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调整积分规则,持卡人将迎来利好

中信银行调整积分规则,持卡人将迎来利好

      

  近期,多家银行开始对信用卡积分规则进行调整,除平安银行外,中信银行全面开放信用卡网络消费不限制积分规则。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云闪付也可以获分。

  银行调整积分规则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布公告,自2020年6月1日,全面实行信用卡积分新规,对于网络支付、线下刷卡商户范围均作出优化调整。
  
  通过网络消费的支付方式来发分将是未来的一种趋势,线上支付获取积分将改变传统的信用卡积分获取方式。
  
  持卡人迎来利好  
  根据央行此前发布的《2019年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可以看到,信用卡发卡量在持续增长,信用卡成为许多用户首选支付方式。  
  信用卡用户的日益增多,与银行方面真金白银的营销补贴有关,现实中的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靠搜集各大银行的优惠信息获得价值不菲的权益,使用信用卡的同时,也在为自己创造财富。 
  改变信用卡积分规则不仅能为银行带来更多用户及交易额,对信用卡持卡人也是一大利好。
  
  除此之外,以下几大因素也将是助推支付方式变革的强大助力:  
  一、条码支付的互联互通互扫  
  进入2020年,包括银联、网联、财付通、支付宝以及众多商业银行在内的支付产业各方,均纷纷以试点方式参与到条码支付互联互通建设中。
  
  二、“网络消费”无处不在  
  网络购物、网约车、外卖、生活缴费、出行订票、酒店预约等等,基本上已经占据了我们大部分日常生活所需,网络消费无处不在,占据了消费市场的半壁江山。
  
  三、银行卡账户虚拟化 
  银行卡账户将会虚拟化,实体卡将越来越少,电子账户越来越多。目前很多银行已经率先发行了虚拟信用卡账户,即是电子账户,只能绑定支付软件或者其他网络支付,换句直白的话说只能进行“网络消费”。
  
  由信用卡积分变革开启的新支付时代,以后会如何发展?我们且行且看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