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申请流程是什么 华夏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和资料有哪些

华夏信用卡申请流程是什么 华夏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和资料有哪些

      

  华夏信用卡好申请吗?卡宝宝告诉大家,只要符合申请条件都可以申请华夏信用卡,对于初次申请华夏信用卡的朋友来说,华夏信用卡的申请流程还是比较陌生,接下来卡宝宝给大家科普一下华夏信用卡的申请流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华夏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条件:本国申请人需是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人,且年龄在18——65周岁,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周岁。
  2.工作条件:申请人需具备稳定的工作、收入及固定住所。
  3.个人信用条件:申请人无不良信用记录。

  华夏信用卡申请时所需资料包括
  1.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4.其他可供参考的文件还包括: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华夏信用卡申请流程是什么?
  1.准备好上述华夏信用卡申请时所需的材料
  2.通过华夏银行官网进行申请或前往华夏银行网点进行申请
  3.在华夏银行填写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单然后提交,中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信会审核用户资料,当用户资料确认无误后银行发放信用卡。
  以上就是华夏信用卡申请流程,想申请华夏信用卡的小伙伴要先审视自己是否符合条件,如果符合就要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希望卡宝宝的解答能够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