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怎么申请 华夏信用卡申请方法

华夏信用卡怎么申请 华夏信用卡申请方法

      

  信用卡因为方便,所以使用得越来越广泛,基本上人手一张信用卡。就华夏信用卡而言,大家知道华夏信用卡怎么申请吗?不清楚这方面内容的朋友请继续看下去,卡宝宝为大家总结了华夏信用卡申请方法


  华夏信用卡怎么申请?
  华夏信用卡申请方法:华夏银行网点办理
  您可以直接到华夏银行营业网点,递交给工作人员相应的复印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办理表并递交相关证明,等待审核。
  华夏信用卡申请方法二:网上办理
  对于没办法到网点办理华夏信用卡的朋友来说,网上办理华夏信用卡是不错的选择。首先登陆华夏银行官方网站,点击“信用卡服务”,选择“在线办卡”之后按照要求输入您的相关信息,等待审核即可。审核通过后,银行会在3——5个工作日内向您寄送信用卡卡片。
  华夏信用卡申请方法三:微信申请
  微信搜索并且关注“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我想”栏目中选择“在线办卡”之后进入预约办卡的页面,按照流程完成,等待审核即可。
  以上三种方法都可以成功申请华夏信用卡,大家按照个人喜好进行选择就可以,卡宝宝特别提醒大家,由于华夏信用卡的审核需要时间,所以大家提交申请后只要耐心等待即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