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审核需要多久 民生信用卡审核时间

民生信用卡审核需要多久 民生信用卡审核时间

      

  大家在申请民生信用卡后是不是都迫不及待的想收到信用卡,但是却苦苦等待没有着落,究竟民生信用卡审核需要多久?大家不要急,卡宝宝小编就会大家详细介绍民生信用卡审核时间
  民生信用卡审核需要多久?
  小编了解到,目前民生银行申请信用卡相比其他大的银行申请时间确实比较长,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收到申请资料后,一般情况下三十个工作日内会有审核结果的,而其他银行审核往往15个工作日就行了。
  如果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获得批准,民生银行信用中心会尽快制卡,卡片制出后会以挂号信或快递的形式进行邮寄。普通制卡(挂号信)一般5个工作日内寄送;加急制卡(EMS)和网申卡(EMS经济快递)一般4个工作日内寄送,可以在收到银行审核通过的通知之后致电民生银行客服电话申请加急制卡。
  另外,申请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如遇卡片有特殊工艺(如id卡,照片卡,异型卡等)会在原有制卡时效上滞后2个工作日。所有卡片的邮寄编号请于卡片寄出2个工作日后再查询,如超过20天客户仍然未收到卡,可致电银行进行免费补卡。目前民生银行收到退卡之后不会再进行二次邮寄,卡片退回后直接销毁。如有再次寄送需求可致电银行换卡。
  卡宝宝小编提醒大家,如果比较心急的申请人,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查询申请进度,或者在网上直接查询。
  不过还是建议大家耐心的等待,因为民生银行认真审核资料才是真正的对持卡人负责任。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