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电话是多少 怎么拨打人工客服

民生银行信用卡电话是多少 怎么拨打人工客服

      

   在使用信用卡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时就需要有人工的客服来为持卡人解决相应的问题。卡宝宝为大家介绍一下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


       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

       民生银行信用卡电话:400-66-95568或800-810-8008
  (1) 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提供信用卡挂失、申请进度查询、激活及密码设置、个人卡服务、公务卡服务、担保人服务等功能。
  (2) 800客服电话,使用固定电话或小灵通拨打,免收话费;400客服电话,收费标准同拨打市话的收费标准,不收取长途通话费。
  民生银行客服电话:95568


  民生信用卡客服电话怎么转人工服务?
  打电话95568,以下可以成功的转接到民生信用卡人工平台,具体如下:
  (1) 在增值服务(选4)的下一层里可以找到人工服务。
  (2) 打电话进去输入身份证号码后,按4选“卡未收到”,就可以接通客服。
  (3) 按3选分期业务,按1选分期业务介绍,再按0选人工就可以转人工坐席。
  (4) 按挂失(选1)就能接通民生信用卡人工服务。
  (5) 按4进增值服务再按0,方可找打民生信用卡人工服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