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如何申请 民生信用卡申请流程

民生信用卡如何申请 民生信用卡申请流程

      

  民生银行为大众开设了网上申请、网点申请和手机客户端等办卡方式,不过大多数人都对民生信用卡的申请方式还是很陌生的,那么民生信用卡如何申请?卡宝宝就来给大家支招。


  民生信用卡如何申请?
  1、打开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
  2、登录后,点击“信用卡”,进入信用卡页面,选择“我要办卡”;
  3、然后点击“预约办卡”,选择民生信用卡的类型,再点击“我要办卡”;
  4、然后填写相关信息,如姓名、证件号码、单位地址、手机号码等;
  5、填好资料后,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定;
  6、最后等民生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审核,并联系本人确认信息,审核通过后,即会发放民生信用卡


  与此同时,民生信用卡申请人要准备好资料,包括:
  一、主卡及附属卡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必附文件):
  1.境内人士——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
  2.港澳台同胞——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同胞回乡证或者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复印件及境内的居留证或暂住证复印件;
  3.外籍人士——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
  4.不满16周岁的附属卡申请人——户口簿复印件或身份证复印件。


  二、主卡申请人工作证明文件(必附文件):如工作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职称复印件、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


  三、财力证明文件(选附文件,将有助于提升银行对您的资新评定):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我行定期存单等资料的复印件。
  以上就是申请民生信用卡的流程,卡宝宝还要提醒各位申请人,要正确填写申请表,申请表中有红色钢笔标志的资料请务必填写,资料填写完整、齐全的申请件将得到优先处理,并有利于提高信用评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