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 如何转人工服务

民生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 如何转人工服务

      

  有部分民生信用卡持卡人并不熟悉网上业务,或者没办法直接到民生银行营业厅咨询用卡问题,所以都希望可以直接拨打民生银行客服电话了解详情,那么民生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如何转人工服务?今天卡宝宝来告诉大家。
  民生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
  卡宝宝了解到,目前民生银行的客服电话有四个,包括:
  24小时客服热线 95568
  对公专线 400-689-5568
  小微金融服务专线 400-869-5568
  信用卡 400-669-5568
  大家通过拨打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可以了解卡挂失、申请进度查询、激活及密码设置、个人卡服务、公务卡服务、担保人服务等信息

  如何转人工服务
  1.首先拨打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客服热线400-669-5568就可以转入人工客服;
  2.接通之后需要先核对个人身份证信息,输入的信用卡卡号或账户,查询密码等信息;
  3.选择“3”-“账务查询及持卡人其他服务”;
  4.选择“用卡受阻”一项后,就听到“正在转接人工”的提示;
  5.这时等待接通后,就能通过民生人工客服办理相关业务。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民生信用卡客服电话,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如果遇到麻烦都可以直接咨询民生信用卡客服,客服都会耐心解答大家的困惑。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