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有年费吗 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是多少

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有年费吗 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是多少

      

交通.jpg

  大部分卡友会通过信用卡的权益、年费、积分优惠等内容来评判一张信用卡的优秀程度,最近也有卡友和卡宝宝反映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居然高达千元,这是真的吗?下面请看卡宝宝为大家整理的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的内容
  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有年费吗?
  卡宝宝了解到,目前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有年费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是1000元。
  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收费规则是什么
  1.持卡人如果是私人银行客户,那么在信用卡的有效期内是免收白金卡基本年费的;
  2.首次成功申请交通银行白金信的用户,如果在当年刷卡次数大于或等于6笔,即可减免首年基本年费;
  3.续卡达标的客户免除基本年费,续卡不达标的客户年费减半,即每年交500元;
  4.沃德理财客户首年免基本年费,次年年费减半,即每年500元。
  5. 交通银行持卡人只要刷卡满一定的次数就可以豁免次年年费,但是白金信用卡不一样,它的年费豁免条件更高,交行白金信用卡的豁免年费条件是,用25万积分兑换,即消费满25万积分可以免年费。
  注意,上面免去的年费都是基本的费用,自选服务费是另计的。
  以上就是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的相关介绍,虽然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偏贵,但是交通银行白金卡的持卡人可以享受到贵宾的服务,而且交通银行白金卡的权益也非常的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