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怎么样 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好不好

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怎么样 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好不好

      

农业.jpg

  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怎么样?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是国内首款亲子主题IC信用卡产品,专为0-6岁宝宝的年轻时尚妈妈量身定制。卡面设计精美,提供特惠母婴商户,幼儿教育,健康关怀等多重专属权益,让您尽享每一次漂亮妈妈的精彩时刻。

  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权益

  一、Visa白金卡权益

  漂亮升级妈妈Visa白金信用卡 海淘精选商户10%返现

  二、银联白金卡权益

  尊贵旅行:

  *全国指定机场停车场或银联停车区,刷卡消费1元可享2小时停车或48小时停车服务。

  *在安联保险官网的银联专区购买指定境外旅游保险,可享有指定保险产品市场公示价5折优惠。

  *2018年12月31日前,可享2次境内指定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服务62元家庭权益(含持卡人和最多两名随行宾客)。

  服务内容包括:(1)协办值机(2)机场快速安检通道(3)机场休息室服务

  健康关怀:

  *瑞尔齿科享洁牙5折优惠(主任、总监医生不参与该优惠内容)。免初诊建档费及X光片1张、基础类治疗8.5折优惠、重大类治疗9折优惠。

  三、儿童早教培训优惠——迪士尼英语

  1、成功开立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可通过迪士尼英语热线(400-920-9693)申请一次免费的英语试听课程。

  2、2018年12月31日前,在迪士尼英语全国活动门店,使用农行小玩信用卡购买4个学期(1年)课程,享受1200元学费立减优惠。仅限持卡人首次报名时,在学费原价基础上进行优惠,且不能与其他活动及折扣同享。

  四、积分专区8折礼遇

  专设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积分兑换专区,挑选了儿童枕、婴幼儿饮水杯、婴儿理发器、美容仪等宝宝和妈妈们日常所需的各类用品,专享积分兑换礼品8折礼遇。

  五、 专属优惠活动

  *6积分兑60元途牛门票金

  *星级酒店游泳健身18元起

  *孩子王周六满350立减60

  *周六驴妈妈消费满300随机立减 高至200元

  六、年费政策

  *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银联金卡首年免年费,刷卡满5次免次年年费。

  *漂亮升级妈妈银联白金信用卡免首年年费,刷卡满12次免次年年费。

  *漂亮升级妈妈Visa白金信用卡享受有效期内免年费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