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私人银行绿钻信用卡怎么样 私人银行绿钻信用卡好不好

农行私人银行绿钻信用卡怎么样 私人银行绿钻信用卡好不好

      

  私人银行绿钻信用卡怎么样?私人银行绿钻信用卡(万事达品牌)是中国农业银行为私人银行客户倾力打造的钻石等级信用卡,以邀约形式办理,尊享农业银行最精致的服务,拥有顶级权益和无价体验。

  账单日:每月2号

  还款日:当月27日

  免息期:最长56天

  币种:美元

  年费:不收取,需与银联品牌私人银行绿钻卡配套办理

农行私人银行绿钻信用卡

  私人银行绿钻信用卡(万事达品牌)权益

  一、独特品质

  1.高等级信用卡

  钻石等级信用卡,彰显您的尊贵身份

  2.私人定制卡号

  您可自行定制卡号后四位数字。

  3.安全信用额度

  为您配置了满足日常消费的固定信用额度以及临时信用额度,既能保障资金安全,又能充分满足消费需求。

  4.专属贵宾服务

  专设私人银行贵宾服务专线400-88-95599(境内)和+86-400-88-95599(境外),为您提供7*24小时专属服务。

  5.特色顶级服务

  为您提供优越金融、私人秘书、无价体验、全球商旅等多项顶级服务。

  二、优越金融

  1.办理方式

  客户经理“一对一”邀约形式办理。

  2.网点贵宾通道

  您可在农业银行遍布全国多达万家的金钥匙理财中心、金钥匙贵宾室、金钥匙贵宾窗口,享受贵宾优先通道服务,优先办理各类金融业务,尽显您的尊贵身份。

  3.贴心减免费用

  您可尊享挂失手续费、账单补印费、工本费、信函快递费、交易争议调单费、短信通知服务费、紧急处理服务费等多项业务手续费减免,尊贵无处不在。

  4.最长56天免息

  如您在每月到期还款日前偿还全部欠款,消费部分的利息将予以免除,最长免息期达56天。

  三、全球机场贵宾厅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农行万事达品牌私人银行绿钻信用卡持卡客户,免费专享无限次境内外指定机场贵宾厅服务。

  四、境外机场接送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农行万事达品牌私人银行绿钻信用卡客户,专享5次境外指定城市豪华车接送机服务,负责接送的司机将全程使用中文提供服务。

  五、私人秘书服务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农行万事达品牌私人银行绿钻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以下服务:

  1.信息查询:出行目的地、国外商务礼仪介绍,护照及签证要求等。

  2.旅游安排:机票预订、旅行线路定制、私人飞机和游艇租赁等。

  3.娱乐活动:演唱会、重大体育赛事、百老汇等信息查询及票务协助预订。

  4.高尔夫服务:顶级高尔夫球场查询及协助预订。

  5.商务安排:外语翻译,全球展会信息查询等相关商务服务。

  服务方式:请致电农行私人银行贵宾服务专线400-88-95599,专业人员会根据您的需求为您安排服务。

  六、无价体验高端服务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农行私人银行绿钻信用卡为尊贵的您安排独一无二的顶级体验,涵盖生活、娱乐、兴趣爱好等各个方面,时刻令您感受非同一般。以下服务供您参考:

  1.乘坐私人飞机、参观私人艺术馆及酒庄等极致旅行。

  2.现场观摩国际赛事、出席国际时装秀等顶级活动。

  3.米其林餐厅专享香槟、高端水疗等尊贵体验。

  4.知名主厨烹饪、TPC高尔夫职业选手赛程等高端体验课程。

  服务方式:请致电农行私人银行贵宾服务专线400-88-95599,专业人员会根据您的需求为您安排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