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好吗 广发信用卡优缺点

广发信用卡好吗 广发信用卡优缺点

      

  关注信用卡咨询的小伙伴可能会知道,现在广发信用卡的使用率逐渐上升,而且广发银行“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也深受市民青睐。那么广发信用卡究竟有什么优缺点呢?卡宝宝给大家做了总结。

  一、广发信用卡优点
  1.办卡门槛低:广发比较好申请,只要能开出工作证明,一切条件都可以无视
  2.提现方便:半年后百分百提现,56天超长免息期;“
  3.分期起点较低:起点只要500,有48小时失卡保障,支持支付宝;
  4.自选商户,三倍积分随享:广发银行真情卡专为女性设计的信用卡,卡面采用透明卡版设计,具有自选商户类型三倍信用,持卡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习惯从百货类、餐饮类、旅游类或者娱乐类四种消费类型中选择一类,作为三倍信用卡积分的指定商户类型。

  5.广发真情信用卡用卡双保险,安全更放心:真情卡为您提供双重用卡安全保障,当您的信用卡账户余额发生变动时,您将收到瞬时通即时短信通知,及时提醒您检查信用卡的状态。同时配合全额挂失前48小时失卡保障,在一定范围内补偿信用卡被盗用损失。让您的用卡更添保障。
  6.广发真情信用卡瞬时通:为确保资金安全,您每笔满300元的交易,均可享受免费短信提醒,即时获知账户变动情况,用卡更安心。如果您需要所有交易的短信提醒服务,只需致电95508开通即可,费用也仅仅是每月3元。

  二、广发信用卡缺点
  1、短信服务费需3元;
  2、挂失手续费高需85元;
  3、网点少
  4. 无800和400电话;而且客服电话都是由各地分行设立。

  相信经过卡宝宝的总结,大家对广发信用卡的优缺点都有所了解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全面认识广发信用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