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好吗 广发信用卡好不好

广发信用卡好吗 广发信用卡好不好

      

  信用卡具有先消费后还款的有点,所以深受市民的喜欢,近段时间也有很多小伙伴和卡宝宝咨询广发信用卡的事情,那么,广发信用卡到底好不好?请听卡宝宝为大家一一解释。
  什么是广发信用卡?
  广发信用卡是1995年由广发银行发行的国内首张标准信用卡,也是第一张实现盈利的信用卡。卡片按照国际标准预设信用额,先消费,后还款,无须预存款,可使用信用额度进行透支消费、提现交易。

  广发信用卡好吗
  首先,广发信用卡的额度会高点,并且广发银行的申请通过的成功率要相对高一点。
  其次,看特约商户,其实广发信用卡不光是用来透支消费的,还可以享受该银行特约商户消费打折的功能。
  然后,广发信用卡种类比较多,是全国最早开展信用卡业务的银行。去年主推的奥运卡拥有超长28+30天的免息期;而女人卡则是附送女性保健保险的信用卡;广发与南航合作的南航明珠卡是同类卡中累积里程所要求的金额较低的一种,比较实惠。
  最后,广发信用卡的电话服务系统比较好,一般都可以人工接听并且及时解决问题。广发信用卡300元以上消费才能短信通知,并且不能设置消费密码,但是挂失有24还是48小时的保险,安全性也还好。
  其实广发信用卡究竟好不好,还是要使用过的人才有发言权,不过根据卡宝宝的总结,大家也会对广发信用卡有一定的认识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