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万用金利息是多少?怎么算?这个坑你要懂!

浦发万用金利息是多少?怎么算?这个坑你要懂!

      

  有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基本都知道万用金,浦发万用金业务是一种变相小额贷款,不能直接取现,且不占信用卡额度,使用范围比较大,可以运用到装修、家电、休闲百货等各方面。很多卡友不知道浦发万用金利息是多少?怎么算?即便卡友不用浦发万用金,也需要懂这个。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相对于信用卡取现而言,利率比较低。对资金用途几乎没有什么限制,客户可以随用随取。


  浦发万用金利息是多少?怎么算?

  1. 浦发万用金在持卡人的借记卡中有1万元的取现额度,且不收取手续费,可选择两种分期,可分6期或者12期。

  2. 浦发万用金利息是0.674%,如果有1万元一年期的贷款,每月需还67.4元。

  3. 浦发万用金利息和本金的计算按照等本息法计算,开始的时候利息归还的多,后期本金就会归还的多。


  浦发银行万用金的使用事项:

  1. 如果持卡人想要提前还款需要支付3%的违约金。

  2.银行鼓励持卡人多使用分期还款的方式,持卡人尽可能的选择分期还款。

  3.万用金不可以直接提现,需要划到持卡人借记卡上。

  4.万用金申请通过后,就不可以取消申请。“持卡人申请万用金随借金一经放款,将不得更改或撤销”。


  卡宝宝分享:浦发万用金申请方式

  1. 可以拨打浦发银行客服热线,申请浦发万用金。

  2. 可以登录浦发银行官网,按照指示,申请万用金。

  3. 可以手机下载浦发银行app,点击“信用卡”,申请浦发银行万用金。

  4. 微信申请也是方式之一,持卡人可以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公众号,申请浦发万用金。


  浦发万用金利息是多少?怎么算?这个坑你要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