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影响征信吗 如何免上征信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影响征信吗 如何免上征信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影响征信吗 ?

  现在信用卡普遍有“容时服务”,即为持卡人提供一定期限的还款宽限期服务,还款宽限期自到期还款日起至少3天;持卡人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时,应当视同持卡人按时还款。

  “容差服务”即如持卡人当期发生不足额还款,且在到期还款日后账户中未清偿部分小于或等于一定金额(至少为等值人民币10元)时,应当视同持卡人全额还款,此部分未偿还金额自动转入下期账单。

  信用卡电话如何免上征信?

  信用卡不良信用记录是无法自己消除的,国务院法制办就《征信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第十六条要求,征信机构采集的个人不良信息保存期限为5年,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计算;超过5年的,征信机构应予以删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