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征信要求 信用卡有什么征信要求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征信要求 信用卡有什么征信要求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征信要求 信用卡有什么征信要求

  第一种情况:还清欠款立即销卡。24个月后信用报告显示:不良记录。

  第二种情况:还清欠款,继续用卡。24个月后信用报告显示:不良记录+24个月正常还款记录。

  总结:有不良记录了请勿销卡,还清欠款了继续用卡可以重新积累良好记录。

  逾期超过1天就算“不良”吗?

  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定义的“不良信息”很严格,只要违约就算“不良”.

  信用卡逾期多少天构成违约、构成不良记录,由商业银行界定,各家银行规定不同。

  逾期记录能“铲单”吗?

  不能,“铲单广告”是骗局,千万不要上当。

  征信系统巧设计:

  甲行数,甲行报;甲行数,甲行删。其他机构动不得,征信中心也不行。甲行若是乱删数,征信系统有记录。他日监管发现了“银行”违规删数,处分罚款没商量。

  本人短期频繁自查信用报告好吗?

  个人有权每年2次免费查询本人信用报告。然而,如果你短期频繁地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会不好,因为房放贷构认为:个人一般有借款需求才会查。多次查给人一种迫切需要贷款又得不到的感觉。放贷机构因此可能会认为你违约风险高(要谨慎放贷,信用卡审批也是)

  征信报告上的不良信息指什么:

  违约信息、欠税信息、法院信息和行政处罚信息。

  不良信贷信息是违约信息的一种,就是你没有按时足额还款的信息。会在信用报告中,放在红框中或用红色字表示。

  “硬查询”越多,贷款越难吗?

  回答:是的。

  “硬查询”:因为审查你的贷款记录而产生的查询记录。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都算硬查询,贷后管理不算。

  放贷机构房贷时都会特别关注你的信用报告中“硬查询”情况。硬查询比较多倍认为缺钱,而会让放贷机构认为高风险。

  放贷机构什么时候看你的信用报告?

  1、 贷前贷后都要看,信用报告全信息,放贷机构都要看。

  2、 重点看历史还款记录和你的还款意愿。

  3、 看借款笔数和对外提供担保情况等,判断你的负债情况和还款能力。

  4、 接到你的申请后,放贷机构参考信用报告信息和本机构信息决定是否放款。

  5、 贷款或发卡后放贷机构主要看你的还款机器和负债情况,决定是否增加你的授信额度或提前收回贷款。

  1.连三累六

  银行在内的放款机构,查看贷款申请人的信用报告,一般会查看两年内的信用记录。在这两年的记录里,银行坚持“连三累六”的原则。

  所谓“连三累六”是指最近两年中有连续三个月不还款,以及累计六个月出现逾期的状况。如果你的信用记录中存在“连三累六”的行为,很抱歉,你的贷款申请将被直接拒绝。

  2.逾期未还

  连三累六查看的是最近两年内的信用记录,而逾期未还的时间则不限,即便是3年前,甚至是5年前,乃至更长的时间,只要你没有还款,记录就会一直存在。

  逾期未还也被称为“呆账”,记住千万不要有逾期记录,不然,你与贷款真的就缘分已尽,各自安好。

  3.征信查询过多

  还有容易被大家忽视的一点:征信不能被过多查询,查询过多,也会影响贷款申请,甚至直接被拒。

  征信被查询了多少次会对贷款申请产生影响呢?

  一般来说,半年内被查询超过5次,会影响贷款申请,被查询超过10次,再贷款,可能被银行直接拒绝。

  4.逾期后信用中断

  有些人在贷款,或使用信用卡时,不小心出现了逾期。逾期还款后,以为自己不贷款了,不用信用卡了,这样信用记录就会得到改善。然而真的如此么?

  其实,这么做只能适得其反。逾期后不再贷款和使用信用卡,信用记录出现中断,只能看到最后一次逾期的状况,银行无法判断你后来的征信和还款能力等情况,也会选择拒贷。

  5.信用卡透支过多

  如今,不少人拥有一些大额信用卡,额度10万,20万,甚至更高。因为额度高,不少人信用卡透支也很多,可大家不知道,透支过高的信用卡额度,也会影响贷款申请。

  举个例子,你有一张授信20万的信用卡,你透支了13万,在银行看来,这是你的未偿还负债,负债以及偿还能力,或导致银行直接拒绝你的贷款申请。

  6.大额消费贷未结清

  去年底,国家严厉打击“首付”贷,严查“消费贷”流入房地产市场。受政策影响,银行在贷款审核时,将大额消费贷款列为考察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