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让信用卡额度提高_助你额度节节高

如何让信用卡额度提高_助你额度节节高

      

  信用卡额度过低,会很影响我们的消费品质。信用卡额度低,意味着你吃饭、逛街、看电影不能随心所欲额;信用卡额度低,意味着你想要旅游不能说走就走。为了让你摆脱额度低的底气不足,小编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让信用卡额度提高。


  如何让信用卡额度提高,可以在刷卡消费、信用卡还款、申请额度等方面都有所提现,具体提高额度的技巧如下。


  1、刷卡消费技巧多

  1)刷卡频率要高。在日常生活消费中,能刷卡就刷卡,保持消费活跃度。

  2)刷卡金额要高。在保证可以按时还款的情况下,可以让自己的每月消费额度在总额度的30%以上,最好能达到80%,这样容易被银行定义为优质客户,发出提额邀请的几率更大。

  3)刷卡消费商户多类型。持卡人可以在银行有积分的商户刷卡消费,一般来说这类商户可以为银行创造收入。另外,消费商户的多类型化使得交易多样化,可以避免被银行认为有套现行为。

  4)经常信用卡分期。持卡人做信用卡分期让银行有甜头可赚,信用卡分期产生的利息可以给银行带来一定的利润,自然申请提供信用卡额度,成功率较高。


  2、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良好的个人征信状况是银行衡量持卡人的标准之一。持卡人如能正常使用信用卡,按时还款,没有不良记录,给银行留下好的印象,信用卡额度提高也不会多难。


  3、申请额度有技巧

  1)展现财力。向银行展现出自己的资产状况,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或者购买一些银行的理财产品,让银行感觉到你的实力。

  2)办多家银行信用卡。一张信用卡额度不够,我们可以通过办理多家银行的信用卡,也相当于提高了自己的信用卡额度。

  3)可以申请临时额度。固定额度提升如果行不通,可以向银行申请临时提额,临时额度一般直接电话申请就可通过审核,相比固定额度的提升,比较容易。

  4)销卡威胁。如果多次申请提高额度,遭到银行拒绝,可以使用销卡威胁。银行一般不鼓励客户销卡,所以会以提高额度作为鼓励。但是这种方法小编不推荐,还得谨慎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