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九通VISA信用卡昨日首发

九通VISA信用卡昨日首发

      
    楚天金报讯 报道:昨日,汉口银行成立15周年庆典在武昌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该行发行的九通VISA信用卡同日举行了首发仪式。

  汉口银行的前身是1997年12月16日成立的武汉城市合作银行,1998年更名为武汉市商业银行。2008年,武汉市商业银行更名为汉口银行之后,发展迅猛,开始走出武汉,迈向全国。截至目前,该行在国内共拥有包括两家村镇银行在内的各类分支机构92个。在2011年“全球银行1000家”总资产排名中,该行位居第436位,比2008年上升372位。

  由汉口银行发行的九通VISA信用卡同步首发。该行董事长陈新民表示,湖北及武汉发展带来的多重机遇,让汉口银行明确了突出科技金融服务,打造中国“硅谷银行”的发展路径。截至今年9月末,该行针对科技金融类客户投放贷款累计已达379亿元,在全国产生了良好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