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哪种信用卡比较好 广发信用卡卡种介绍

广发哪种信用卡比较好 广发信用卡卡种介绍

      

  广发银行以“诚信 责任 创新 笃行”作为经营理念 ,并于1995年发行第一张广发信用卡,也一直秉持“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和市场细分领跑于中国信用卡市场。那么广发哪种信用卡比较好呢?卡宝宝来给大家分析分析。
  广发哪种信用卡比较好
  卡宝宝了解到,目前广发银行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而开设了不同的卡种,大家要集合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广发信用卡,接下来卡宝宝戒详细介绍不通种类的广发卡的特点,仅供大家参考。
  (1)广发银行活力信用卡:优惠主要体现在体育运动方面,体育运动的可以选。
  (2)广发银行银泰信用卡:该卡主要面向时尚精英人士,有钱人的利品。
  (3)广发银行中经汇通信用卡:刷卡加油返还2%现金,有车的可以选。
  (4)广发银行淘宝信用卡:“刷卡消费返还”、“连续分期返还”等特色功能,比较通用。

  (5)广发银行携程信用卡:为满足商旅人士的用卡需求而发行,屌丝不要想。
  (6)广发银行聪明信用卡:消费返还优惠,女孩子喜欢的东西,
  (7)广发银行东航信用卡:刷卡消费自动兑换东航里程、高额航空意外保险和旅行不便险、挂失前48小时全额失卡保障、“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应该属于有钱人的东西
  (8)广发银行联通信用卡:持卡人购买联通产品,像iPhone 手机等均可享受免息免手续费的全免分期优惠。
  (9)广发7天联名信用卡:是广发与7天连锁酒店联合发行,优惠主要体现在酒店方面。
  (10)广发银行深航尊鹏信用卡:具有“里程预借”、“关联账户”等功能。
  (11)广发银行QQ信用卡:广发QQ爱车卡,主要针对私家车主。
  (12)广发希望信用卡:慈善方面。
  (13)广发银行南航明珠信用卡:主要提供航空服务及金融理财服务,坐飞机多的可以考虑。
  以上就是广发信用卡卡种的介绍,大家可以看到,不同种类的广发信用卡服务不同的人群,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