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申请容易通过吗 广发信用卡申请技巧

广发信用卡申请容易通过吗 广发信用卡申请技巧

      

  对于申请信用卡的小伙伴老说,广发信用卡的申请最好一次就能通过,但是广发信用卡的申请也讲究技巧,也就是说,掌握了广发信用卡的技巧那么广发信用卡的申请就容易通过,接下来卡宝宝就给大家支招,给大家分享广发信用卡申请技巧。
  广发信用卡申请容易通过吗
  1、信用卡申请最基本的条件是年满18周岁或以上,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
  2、信用记录良好,有固定工作,有社保或者存款,都会很容易通过的,身份证,信用记录良好这就是最基本的资料。
  广发信用卡申请技巧
  1.完整填写申请表
  资料越完整,银行对你的可信赖程度越高,发卡也就会更容易。
  2.选择容易下卡的渠道
  网申或信用卡业务员办卡比较好下卡。网申请信用卡方便快捷,申请速度比柜台快了将近一倍。找信用卡业务员办理不但下卡快,而且卡拿到后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激活,不用跑去网点。
  3.以卡办卡
  可以用已经持有的他行信用卡为凭据,来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这样审批速度快,下卡额度会比已有卡高。注意已有卡使用最好超过1年。
  4.信用记录一定要好
  良好的信用记录会让你的信用卡秒批不是梦。两年内没有逾期或其他不良信用记录。
  5.填表如何加分?
  婚姻状态:已婚有子女得分最高,因为比较稳定。
  学历:高学历会加分,至少本科以上。
  住宅状况:自购无贷款,加分。说明经济实力好,没有负担。
  个人年收入:越多越好,但不要过分夸大。
  现住址居住时间:越详细越好,填到街道、门牌号。
  现单位工作时间:至少1年,越长越好。
  职业及行业种类:事业单位、国企、500强、知名企业最佳。
  邮寄地址:最好选单位地址,可以加分。
  如果您对卡片类型没有特殊要求的话,为了提高成功率,可以尝试申请广发银行联名卡。因为联名卡的下卡率较其他类型的卡片会稍高一些。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广发信用卡申请技巧,大家只要了解并且学习了广发信用卡申请技巧,一定会顺利申请广发信用卡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