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内蒙古银行信用卡挂失指南

内蒙古银行信用卡挂失指南

      

  内蒙古银行信用卡丢失或被盗后,持卡人应立即通过客服电话、电话银行等办理紧急挂失手续,并在5日内到开户银行办理正式挂失手续。

  内蒙古银行公务卡是面向财政预算单位、中央和地方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的在职正式职工发行,专享一系列免费政策的银联高端信用卡。从您持有内蒙古银行公务卡的那一刻起,您将享受内蒙古银行为您倾心打造的安全、便捷的全方位服务。

  特色:有效期内免年费;超长免息期(55天);首次刷卡双倍积分;分期付款手续费优惠(12期内0.5%);。分期付款可提前还款,节省手续费;挂失、补卡、换卡免费;免收短信通知服务费

  发卡行:内蒙古银行任意网点

  ▲用卡提示

  密码安全:设置易于记忆但难以破译的密码。不可用生日、电话号码、身份证件号码等有关个人信息的数字作为密码,以防被不法分子破译。为了您账户资金的安全,您的密码一天连续输错3次,账户将自动锁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