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银联尤文图斯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招商银行银联尤文图斯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招行信用卡携手尤文图斯,给尤文图斯的球迷们献上重磅好礼——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该卡设计了银联和VISA两种卡面以供选择。其中,银联版的卡面背景是浩瀚的星空,正中间印着尤文图斯的logo;VISA版的卡面则是尤文图斯标志性的斑马纹球衣。

  招商银行银联尤文图斯联名信用卡优惠活动

  1、新户首刷礼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含),成功办理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的次两个自然月内刷卡达标,即可至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领取双肩背包一个。

  2、达标抽取真品周边

  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含),刷卡达标客户,达标当月将有机会抽取尤文图斯真品周边。

  达标条件:用户登录掌上生活App并完成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开卡及绑定,使用尤文图斯联名卡银联版卡片或尤文图斯Visa全币种信用卡,活动月单张卡片消费达标15000人民币(外币消费以入账日等值人民币消费金额为准)后,3个工作日内可生成抽奖资格,资格生成后可至掌上生活App->我的->活动奖励->特权参加抽奖(礼品数量有限,抽完即止)。每位客户达标当月仅有一次抽奖机会!

  抽奖方式:有抽奖资格客户需在达标当月底前至掌上生活活动页面点击抽奖,逾期未抽奖的客户视作自动放弃资格,不再补发。中奖后请在30分钟内完成0元订单支付,超时未支付的客户视为自动放弃奖品,不再补发。

招商银行银联尤文图斯联名信用卡

  3、尤文图斯官方商店折扣

  持卡人在尤文图斯线下实体官方商店出示尤文图斯联名信用卡,即享9折购物优惠。

  4、Visa御玺卡尊崇礼遇

  ·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年费

  持尤文图斯Visa全币种信用卡在卡片有效期内,无任何附加消费条件,将免收您的信用卡年费。

  ·环球漫游5日免费Wi-Fi

  持卡人通过“Visa高端卡尊享服务”微信公众号->“尊贵出行礼遇”->“境外免费Wi-Fi”进入活动页面,卡号验证通过后,在支付环节自动减免5天。预订完成后您将收到短信提示,请您在出行当天持本人Visa御玺卡领取设备。

  网上预订时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客户出行时间:2018年1月2日至2018年12月31日,出行日不晚于预订日起60天。

  ·免费领取500元签证大礼包

  Visa御玺卡持卡人可于携程旅行网领取高达人民币500元签证大礼包,内含北美洲签证优惠券价值200元,欧洲签证优惠券价值人民币150元,日本、韩国、新加坡签证优惠券价值人民币100元,其它亚洲国家的签证优惠券(不包含日本、韩国、新加坡签证)价值人民币50元;签证优惠券领取后1个月有效。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