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FGO联名信用卡首刷礼

招商银行FGO联名信用卡首刷礼

      

  招商银行FGO信用卡是招行信用卡携手哔哩哔哩为二次元粉丝打造的专属卡产品,目前招行FGO联名信用卡已有的两款卡面均进行精心设计:

  FGO联名信用卡——迦勒底卡采用蓝色卡基加上银色磁条,蓝色图标部分上加磨砂浮雕光油,整卡呈现一种层压拉丝效果,简洁又不失大气;

  FGO联名信用卡——宫本武藏卡采用黑色卡基加上红色磁条,人物衣物部分加上闪点珠光,整卡呈现一种层压哑面效果,华丽中透出精美。

  除这两款卡面外,仍有两款卡面正在制作当中。

招商银行FGO联名信用卡

  招商银行FGO联名信用卡首刷礼

  专属卡册,限量领取: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含),凡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FGO联名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后的次两个自然月内,满足下列任一条件,即可至掌上生活App领取FGO精美卡册一份或1000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个人版(你已工作)达标条件:

  ①使用该卡(含e招卡)通过支付宝快捷,或微信快捷,或各类手机Pay(包括Apple Pay、Huawei Pay、Mi Pay、Samsung Pay、HCE),或掌上生活银联扫码支付,或银联云闪付App扫码交易任意金额满6笔;

  ②或任刷该卡(含e招卡)3笔,每笔消费满188元;

  ③或一笔500元(含)以上掌上生活绑卡后还款招行信用卡交易。

  ·校园版(你是在校大学生)达标条件:

  使用该卡(含e招卡)通过支付宝快捷,或微信快捷,或各类手机Pay(包括Apple Pay、Huawei Pay、Mi Pay、Samsung Pay、HCE),或掌上生活银联扫码支付,或银联云闪付App扫码交易任意金额满6笔。

  招商银行FGO迦勒底信用卡年费优惠活动

  ·申请招商银行FGO联名信用卡个人版,首年免收年费,在持卡有效期一整年内单卡消费满6次(金额、形式不限,信用卡网上支付也计入在内),可减免该卡次年年费;

  ·申请招商银行FGO联名信用卡校园版,在持卡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