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网易考拉联名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光大网易考拉联名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光大网易考拉联名卡怎么样?光大网易考拉联名卡的亮点在于,推出了大量针对网易考拉海购客户的特色优惠及专业的金融服务。

  光大网易考拉联名卡优惠活动

  一、免:终身免年费;免收1.7%跨境交易手续费(JCB卡专享);免费无限次使用34家机场及5家高铁火车站贵宾服务( JCB卡专享);免费Wi-Fi租赁(JCB卡专享)

光大网易考拉联名卡

  二、送:开卡即送150元考拉券大礼包

  赠送考拉券大礼包的活动时间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150元大礼包分别为99-10礼券2张,199-20礼券2张,399-30礼券3张;考拉券于客户首刷后次月月底前发送至客户申请联名卡预留手机号中,礼券有效期自客户成功添加之日起30天内有效。

  三、权:网购交易享积分,生日当月双倍积分

  四、享:每月16日为“光大考拉特惠日”,银联联名卡用户指定商品专属优惠。

  2017年4月24日-2020年12月20日期间,光大网易考拉海购银联联名卡本人于每月的16日可参与“联名卡特惠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