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_如何免年费

招行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_如何免年费

      

  招行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1.招行经典版白金卡主卡年费3600元,附属卡2000元,

  2.招商银行精致版白金卡主卡年费800元/年,附卡年费300元/年。

招行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招行白金信用卡如何免年费

  1.招行经典版白金卡免年费政策:10000积分可兑换主卡年费,5000积分兑换附属卡年费。在白金卡核发后第13个月自动从积分账户中扣除相应积分来兑换年费。用于兑换年费的积分必须为兑换标准的整数倍,不允许部分抵扣,积分不足则扣除相应年费金额。

  2.招行精致版白金卡免年费政策:首年免年费,当年消费80000元(不限消费形式)且刷卡满20次可减免主卡次年年费;前两张附属卡免年费,第三张首年免年费,当消费30000元(不限消费形式)且刷卡满10次可减免附属卡次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