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

建行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

      

建设.jpg

  建行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

  建设银行信用卡年费于信用卡核准月份收取。例如卡片正面有效期印为“6/16”,那么年费一般于当年6月收取,年费减免时间是从当年6月到次年5月。

  建设银行信用卡免年费的几种政策:

  ①建设银行信用卡(普卡、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3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特殊产品另有约定的除外);

  ②建设银行信用卡(标准白金卡、欧洲旅行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18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特殊产品另有约定的除外);

  ③龙卡IC信用卡(普卡、金卡),每个持卡年度主账户刷卡消费满3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特殊产品另有约定的除外);

  ④龙卡IC信用卡(标准白金卡),每个持卡年度主账户刷卡消费满18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特殊产品另有约定的除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