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面签流程

浦发银行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面签流程

      

浦发.jpg

  很多小伙伴可能不清楚,对于首次网上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人,在收到信用卡的时候要去浦发银行柜台面签,只有这样才能成功开卡。大家知道浦发银行信用卡面签的流程吗?卡宝宝给大家介绍一下。
  浦发银行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卡宝宝了解到,一般情况下,网上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是必须要面签的,这是因为网上申请只是向银行方面提交了办卡申请而已。必要的身份审核,办卡资质还是需要银行工作人员亲自过来确认走程序的。
  浦发银行信用卡面签流程
  1、我们成功网上申请了浦发银行信用卡之后,浦发银行就会向我们邮寄过来一张信用卡,在我们收到浦发银行的快递之后,需要拆开信函的挂号信,在挂号信里面会有一张说明以及我们申请的信用卡,收到信用卡之后,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检查一下信用卡卡片上面的印刷信息有没有错误,如果有错误的话,那么就不要激活使用信用卡,给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打电话,告诉他们什么地方有错,让他们重新制作一张,再给我们送过来。
  2、如果信用卡的信息再核对之后没有任何的错误,那么我们就可以激活了,网上申请的浦发信用卡需要在浦发银行信用卡营业网点来激活,激活的时候需要携带上个人身份证件,告知给银行的工作人员,我们需要激活信用卡,那么他们就会为我们办理这项业务。在激活信用卡的时候,只需要携带上个人身份证件就可以了,不需要其他的资料非常的简单。
  以上就是浦发银行信用卡面签的详细介绍,卡宝宝提醒大家在进行面签的时候一定不能吞吞吐吐,也不可弄虚作假,只要把自己知道的内容回答出来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