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一定要激活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浦发银行信用卡一定要激活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浦发.jpg

  新办理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一定要激活吗?其实有很多卡友对激活的概念不熟悉,其实新办理的浦发银行信用卡只有激活了才能正常使用,我们可以把激活的操作称之为开卡。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卡宝宝给大家整理了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的一些事一些情
  浦发银行信用卡一定要激活吗
  卡宝宝了解到,浦发银行信用卡是直接邮寄的方式送给申请人的,但这并不能保证领取信用卡的就是申请人本人。所以为了申请人和银行免遭受盗刷风险,信用卡在未激活是不能进行任何消费或者取现等交易的。另外,若是没有交到申请人手中,卡片也不会自动激活,不会收取年费。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一、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之——客服电话激活
  1、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800-820-8788 或 400-820-8788 ;
  2、根据语音提示,按“7”,选择“信用卡激活”功能;
  3、输入您申请信用卡的相关信息;
  4、在卡片签名栏位签上您的惯用签名信用卡激活完成。
  二、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之——网上银行激活
  1、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首页,选择“在线激活信用卡”功能;
  2、进入信用卡激活页面,根据提示输入您的信用卡卡号及其它信息。
  三、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之——短信激活:按信用卡寄卡函里的提示发送短信操作激活。
  四、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之——微信激活: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公众号,在线激活信用卡。
  以上就是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的全介绍,卡宝宝给大家整理了四个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激活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