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银JCB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银JCB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银JCB信用卡为全国首张人民币/日元双币种贷记卡产品,符合国际标准,除了具有循环信用、预借现金、挂失零风险等贷记卡基本金融功能外,还可为您提供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和积分换礼计划。

  中银JCB信用卡优惠活动

  1、人民币/日元双币结算

  您持中银JCB信用卡,可在境内和境外银联、JCB商户畅通使用;在境外,您可以在全球贴有银联、JCB标识的ATM上支取当地法定货币办理预借现金交易。境内交易以人民币记账,境外交易以日元记账。如果您经常来往于中日两国,使用人民币/日元的双币卡在日本使用时可以避免由于币种兑换而产生的汇兑风险,让您尽情享受消费之乐趣,排除一切后顾之忧。

7JCB.jpg

  2、JCB全球贵宾服务

  您可自由享受JCB全球贵宾服务网络为您提供的全方位关照,机场贵宾休息厅、宾馆预定、医疗服务等,尽显您尊贵身份。

  3、机场贵宾休息厅

  如您是中银JCB信用卡金卡持卡人(包括附属卡),即可免费享用JCB在金色世纪旗下中国各地机场及高铁贵宾厅服务和日本各主要机场为您提供的专用贵宾休息厅,同时享受由JCB提供的航班信息、目的地相关指南、杂志饮料等多类专享服务。

  4、JCB贵宾服务中心

  无论您身处世界任何地方,遇到紧急情况时都可致电JCB贵宾服务中心,立即享受由JCB国际信用卡公司为您提供的贴心服务,包括:全球信用卡挂失服务、宾馆酒店的预定、取现指南、当地旅游及商户优惠信息的咨询等,令您旅游出行倍感安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