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是面向私家车主特邀发行的一款专属高品质、银联PBOC标准的人民币单币芯片信用卡产品。除存款有息、循环信用、分期付款等金融功能外,持卡人还可享有加油赠0.5倍积分、买车险送增值服务等多项专属权益。

  长城环球通汽车信用卡,一卡在手,驾行无忧!

8汽车.jpg

  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优惠活动

  1、加油赠0.5倍积分

  持汽车卡在全国任意加油站(MCC为5541和5542)加油,即可累积0.5倍交易积分,即加油类交易消费1元可获0.5倍积分。

  2、车险增值

  持汽车卡在中银保险购买车险保费达3000元及以上,可享受其提供的免费代办驾驶证年检及驾驶证换证、代理验车等增值服务(具体服务内容以当地政策允许为前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