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长城沱沱生态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国银行长城沱沱生态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长城沱沱生态信用卡是中国银行携手国内最大的有机食品电子商务平台——沱沱工社,推出的以“健康饮食、安心生活”为主题的联名卡产品。

  中国银行长城沱沱生态信用卡优惠活动

  1、折扣优惠

  联名卡持卡人在沱沱网站可享9.5折(最高折扣)的全场购物折扣优惠(特价品除外),以及不定期开展的持卡客户购物满减及积分抵现活动。

中国银行长城沱沱生态信用卡

  2、立减优惠

  首次申办本联名卡并绑定沱沱工社会员,即可享受沱沱工社全场消费满300减100优惠券一张(仅限一次)。网上采购时,点击使用赠卷即可享受立减优惠。

  3、优惠券优惠

  本联名卡每年至少回馈持卡客户一次价值38元金额的果蔬提货券,以及获得每年1次价值50元的沱沱工社农场采摘体验券一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