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长城-FESCO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国银行长城-FESCO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2003年2月,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与外企集团下属的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合作发行“中国银行长城-FESCO信用卡”。“中国银行长城-FESCO信用卡”覆盖长城人民币信用卡产品的全部功能,具有存款有息、透支消费、附属卡限额管理、代缴公共事业费等核心功能,可充分满足您的消费、理财、转账等需求,为您提供高品质和专属优质服务。

  中国银行长城-FESCO信用卡优惠活动

  1.购物有分期 理财又享受

  中国银行为您推出专享的商户分期、邮购分期和电话灵活分期服务。商户分期为您提供指定商场的购物免息分期服务,手续和普通刷卡一样轻松简单!邮购分期,千款商品任您挑选,拨打订购热线或登录中国银行门户网站,即可享受零利息零手续费零运费购物,好礼送到家!电话灵活分期,分期轻松购,不受指定商场和指定商品的限制,拨打客服电话4006695566即可申请分期付款,轻松理财、享受生活!

中国银行长城-FESCO信用卡

  2.优惠商户网 折扣天天有

  您持长城-FESCO信用卡,即可享受覆盖大陆及港澳地区,包含餐饮、娱乐、购物、休闲、健身等类型的专属商户优惠,享受2-9折不等的购物折扣、尊荣会员待遇、额外赠送附加服务以及专享会员购物时间和特价卖场等优惠服务。

  3.积分笔笔送 礼品随心领

  您持长城-FESCO信用卡每消费或取现1元,均可累计1点积分,实实在在,滴水不漏,更有丰富多彩的积分礼品。

  4.卡片升级

  如果您持长城-FESCO信用卡普卡,中国银行会定期根据一定条件,如您的年消费额、透支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定;如果符合条件,您的卡片将自动从普卡升级到金卡。

  5.您的地盘,优惠非常!

  身为商务人士一族,您有着全球化的生活空间和活动半径,可再大的圆圈也会有圆心,长城信用卡现在由您来选择“您的地盘”啦!您可将国内任意省,或直辖市设置为“您的地盘”。在“您的地盘”内,您在我行柜台存款、取款、转账和我行ATM取现时,支付零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