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提前知道信用卡预审批额度,具体申卡渠道及注意点汇总!

提前知道信用卡预审批额度,具体申卡渠道及注意点汇总!

      

  对于我们个人来说在建设银行办理一张5万以上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是三无人员的话,前期下卡额度不会太高,但是没关系,我们可以后期努力提高额度。

  可能看这篇文章的许多伙伴都有信用卡,也有没有信用卡的伙伴。没关系,小编会一一分享。有些小伙伴呢联系小编说要介绍朋友学习,这很好,是很有眼光和前进意识的人。因为现在的话缺钱的人确实很多,而且呢大部分人对这方面都不太了解。其实对这方面学习的多了你就可以用你学习到的东西赚钱了。

  首先,小编先教大家怎样去办理建设银行信用卡。在和来咨询的伙伴交流的时候,有的伙伴就抱怨说:哎呀,小编,这个建设银行办了不知道能不能下卡?老是被拒,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每次申请的时候银行都会查征信,会把征信搞得很花,导致银行后面的一些办卡呀,贷款呀,或者说一些其他的业务更不好办理了。那小编在这里呢首先要给大家讲建设银行在申请之前先去查一下审批的额度,这样呢做到心中有数,然后呢我们再做申请。

  如何查询额度银行不查征信,没有记录

  微信上关注微信建设银行公众号➡点击最下角微金融➡点击账户积分查询➡点击建设银行发来蓝色字体的链接➡输入绑定建设银行的手机号➡输入附加码➡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输入短信验证码➡填写登录密码➡绑定➡点击最左下角键盘一样的标志➡输入“预审批额度”发送(这里银行不会查你的征信)➡收到文字看最下方➡输入“如何查询预审批额度”前的数字发送➡收到预审批额度信息(如果上面显示1万,那么就你就可以办到2万以上)

  注:有的伙伴可能收到的预审批额度为0,没关系,可以私信小编学习信用卡知识。

  知道预审批额度以后不要盲目的马上申请!

  一定注意:知道预审批额度以后呢不要盲目的马上申请!第一步就是带着你的身份证,先在当地的网点去打一份详细的征信报告。第二步回到微信公众号点击信用卡菜单,然后点击申办进度新卡活动,点击立即申请链接。(信用卡进度也可以查询到)

  知道预审批额度过后办卡具体步骤及注意点

  ➡ 跳转申请页面➡卡种选择(卡种选择很重要,我们要选择银行审核门槛低,下卡速度快的卡种,千万不要盲目选择,这样会影响你的下卡。如:粉丝联名卡{女性},农卡教育卡{男性}银联标志或者万事达)➡填写资料按照征信报告上面填写➡下一步,填到学历本科及以上如实填写,大专及一下统一填写大专(大专和大专以下银行是没有办法查到的)➡婚姻状况(达到已婚年龄填写已婚,未达到已婚年龄填写未婚)已婚比未婚通过率更高➡工作信息最好按照以前办卡填写的信息进行填写也可以按照征信报告上进行填写,职位一定要填高填写管理层(千万不要填销售类),尽量选择稳定型岗位➡详细地址按照征信报告上填写,哪怕征信报告上有错(我们通常接到回访电话就是因为填写资料与征信报告不符,我们尽量做到秒批,不接到回访电话)➡工作信息一定要填写详细,详细到门牌号你在那一层工作(银行是不会上门到公司审核的)➡家庭住址也要按照征信报告上填写(这就是为什么你要求中间人给你办卡他让你去打印一份你的详细征信报告给他的原因,凡是办卡不让你提供征信报告的都不是专业的中间人)➡卡邮寄一定要填到工作的地点(主要目的是提高综合评分)➡在同意降级下卡那里一定要打勾(不打勾容易被拒,我们可以在用的过程中进行更换,下卡是最好的)➡提交

  有些伙伴也问小编了,为什么我在建设银行申请老是被拒?说之前申请没有建设银行储蓄卡,我也不知道审批额度到底有多少?这里呢小编再教大家另外一个方法。没有建设银行的储蓄卡和建设银行没有发生过业务往来的人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有两个通道。第一个通过大数据申请(第三方征信),第二种方法是直接去建设银行网点的智能柜员机办卡(办卡之前先办理一张储蓄卡)。接下来小编讲讲智能柜员机办信用卡注意的点,在填写公司电话的时候你告诉方便的大堂经理说你忘记了不记得也没有公司名片在身上,那么他会给你填写一个,他填写的这个就是有保障的。其他填写的资料跟上面注意点一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