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有这3种行为,银行封你没商量!

信用卡有这3种行为,银行封你没商量!

      

  最近又有不少卡友反应,自己的信用卡被封卡或降额了。现在大环境比较严峻,主要是坏账太多了,往后银行风控必然会越来越严格。如果你是正常用卡,无须担心降额封卡降临到自己头上。

  一般有以下这3种行为,就比较危险了!

  信用卡经常逾期

  信用卡多次逾期,而且逾期时间越来越长,银行就会怀疑你没有还款能力或者不太想还款,预防将可能产生的损失降到最低,一般采取降额或封卡的措施。

  信用卡非正常消费

  所谓非正常消费,必然是资金用途可能超过银行限定的正常消费范围内。那么银行是怎么判断持卡人非正常消费的呢?

  比如,信用卡长期在同一家商户大额消费、非正常营业时间刷卡交易等。长此以往,必然引起银行注意,结果就是封卡居多。

  信用卡长期刷空

  额度很低的信用卡还好,尤其是额度较高的信用卡,比如5万、10万的,每个月账单金额都超过了95%以上,而且每个月都是最后还款日还款,又当天都刷出来了。同时月消费笔数少,基本都是大额交易,容易被系统监测到。

  正常情况下,谁能每个月都消费那么多呢?

  所以每张信用卡需要轮休一下比较稳妥。

  提示

  使用信用卡,就要遵守银行的规则,不要和银行对着干,不然真的封卡就麻烦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