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汇丰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汇丰.jpg

  汇丰中国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积分将在产生积分的消费入账的日期被记入信用卡积分账户,汇丰中国信用卡的积分有效期为3年,即当年度任意时间累积的积分,在随后第3个日历年的12月30日到期。积分失效后将无法使用或兑换。

  汇丰中国信用卡计算规则

  对于原始消费积分,每消费人民币1元累积1积分, 每消费美元1元累积8积分。具体计算规则为:取交易金额截至小数点后2位,乘以相应换算倍数后取整得到原始累积积分值,并在此基础上获赠额外的积分。

  1)人民币交易,如消费人民币1.60元,可累积原始消费积分1分,若该笔消费符合积分极速累积计划的指定场景可额外获赠相应倍数的积分;

  2)美元交易,如消费美元1.10元,可累积原始消费积分8分,如消费美元1.20元,可累积原始消费积分9分,若该笔消费符合积分极速累积计划的指定场景可额外获赠相应倍数的积分。

  3)对于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财付通快捷支付或京东支付快捷支付完成的交易,所获得的第一倍积分奖励计算规则同以上的原始消费积分,并在此基础上获赠第二倍积分奖励。例如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完成人民币1.6元的消费,按积分计算规则获赠的第一倍奖励积分为1积分,并在此基础上获得第二倍奖励积分,总共可获赠2积分。

  持卡人如因任何理由将消费的商品或服务退还,持卡人原先已取得的有关该等商品或服务的全部积分(包含原始消费积分及积分极速累积计划奖励积分),将由汇丰中国予以全额扣除,如在扣除相应积分前,持卡人已经将积分用于兑换积分礼品,导致其信用卡账户中无足够积分可以扣除,汇丰中国将在扣减持卡人的积分余额后,对于不足部分,在持卡人积分账户中计负分,并在账单中显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