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融湘江银行首发信用卡

华融湘江银行首发信用卡

      
    12月20日,华融湘江银行公务卡在长沙发布,标志着华融湘江银行首张信用卡正式诞生,并将进军信用卡市场。据悉,首发式上华融湘江银行还推出了首张华融IC卡和华融社会保障卡。华融湘江银行此次推出的公务卡,是该行为中央和地方预算单位工作人员量身打造,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业务的信用卡。持卡人可在该行核定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具有信用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同时,该公务卡实行免年费、免挂失手续费、免补卡换卡费、免交易短信通知费、免溢缴款取现手续费等优惠。

    银行介绍

 华融湘江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控股,在重组原湘潭市商业银行、株洲市商业银行、衡阳市商业银行、岳阳市商业银行和邵阳市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以新设合并的方式于2010年10月12日依法设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