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钱好贷如何申请 钱好贷申请方法

浦发银行信用卡钱好贷如何申请 钱好贷申请方法

      

浦发.jpg

  浦发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了贷款服务,其中的钱好贷更是受市民的喜爱,不过有部分持卡人对钱好贷的业务不太清楚,所以卡宝宝就整理了相关的资料,教教大家如何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的钱好贷业务
  浦发银行信用卡钱好贷如何申请
  首先,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钱好贷需要符合申请条件
  1、年满25周岁以上,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能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户籍证明文件;
  3、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4、有稳定的工作收入;要提供工作证明和工资证明;
  5、有固定的住所;
  6、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其次,浦发银行信用卡小额贷款“钱好贷”申请方法是
  1、浦发银行网上申请:只需要进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找到我要申请信用卡/我要贷款的页面,按照提示一步步申请填写资料就可以了。
  2、浦发银行柜台申请:可以携带身份证件、财力、工资等证明文件去浦发银行的网点柜台申请办理钱好贷。
  3、第三方平台申请:现在很多平台都支持银行小额贷款,但是切记要选择大平台,不要上当受骗了。
  符合条件的卡友可以按照卡宝宝整理的方法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的钱好贷业务,希望卡宝宝的解答能让您满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