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容时容差服务指什么 容时容差服务详细介绍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容时容差服务指什么 容时容差服务详细介绍

      

浦发.jpg

  各位持卡人在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以后,都是需要按时还款的,一旦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就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而银行方面为了降低信用卡逾期还款的现象,也给各位持卡人开通了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容时容差服务,那么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容时容差服务指什么?不清楚的卡友坐下来听听看,卡宝宝将为大家详细解答。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容时容差服务指什么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容时容差服务为浦发银行信用卡“容差服务”和“容时服务”的合称。
  浦发银行“容差服务”,即如持卡人当期为全额还款,且在到期还款日后,账户中未清偿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时,浦发银行将视持卡人为全额还款,此部分的未还金额自动转入下期账单。
  浦发银行“容时服务”,即浦发银行为持卡人提供3天(美元2天)的还款宽限期服务;持卡人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时,浦发银行将视持卡人为按时还款。
  未还金额少于10元、到期还款日后3天(美元2天)内还款成功,均不收取滞纳金和产生逾期!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容时容差服务案例分析
  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小陈最近忙于工作,今天才突然想起来昨天是自己浦发信用卡的还款日,预示便急忙拨通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询问是否可以宽容一下。让小陈大吃一惊的是:浦发银行自动为他延期了3天,今天还款一点事儿都没有!
  而市民小雪去ATM机为自己的浦发信用卡还款,记得自己的信用卡大约欠了4700元,带了4700元现金来还款,还款之后,一查才知道还有6.57元未还,于是拨打了浦发银行客服电话申请了容时容差,该欠款自动滚入下期账单,不仅没有任何损失,还享受了免息期。
  以上就是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容时容差服务的内容,经过卡宝宝的详细介绍,大家是不是也认为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容时容差服务非常的人人性化呢?不过卡宝宝也提醒大家,即使浦发银行提供了容时容差服务,大家还是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清欠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